叶小姐说要娶你

噗噜噗噜

第五生存记01

“啊..哈哈..啊..”,奈布弯腰喘息着。

“那家伙应该没有追来吧。”他转头看了看周围,没有人。但心跳却越来越大声,奈布本能的感到了不对。缓缓背对着后退。

他隐隐约约注意到有个地方和环境不太对,眼看一个雾刃向他甩了过来,他急忙用了护腕弹向远处。

“什么回事...,那家伙是人吗?”奈布边思考边跑动到一个外表看似马戏团的帐篷里。

奈布跑向了板子处后把两个板子都压下,站在后方观察着前方的“人” 

“你是什么玩意?为什么要追杀于我?”他凝视着前方的“人问道。

但那“人”只是沉默地把板子踩后继续走向奈布。

“该死!”

奈布眼看不妙便继续向前跑动,但途中却被雾刃打中。

“阿..哈....,可恶,旧伤口竟在这时裂开了!”奈布一手扶着伤口处卖力的向前跑。

他脑子里一片迷雾,这是哪?他是谁?为什么我会来到这?

眼看着前方有一个窗口,奈布转头看向那“人”的距离。

“应该可以!”

奈布跑向窗口后翻过了窗口,借着莫名的加速跑向了前方的过山车。

坐上后眼看只有一个按钮,只好死马当活马医的按下了那个按钮。

幸好奈布的运气不错,那按钮的确是发动键。

他看了看站在那的那“人”,心想,这到底是什么事情!见鬼!

很快,过山车便停了下来。奈布下车后便一手握着伤口漫无目的的跑着想着,“只要远离刚才那家伙就行了!”

跑着跑着,他看见一位女士正在一台奇怪的机器前按着,看她的穿着似乎是一名医生。

奈布没有轻易走向她,他不知道她到底是何人,在这扮演了什么的人物。

但那女士却发现了他:“你...是?”

眼看她发现了,奈布便不隐藏地走向她,一只手放在他随身携带的军刀上做着准备。

“我是奈布萨贝塔 ,一名雇佣兵”,奈布拉下头上的兜帽对她说道。

那医生有些防备的退后了几步说道:“我是艾米莉,一名医生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题外话:嘿嘿这是我第一次发文,多多支持吧。这章只是一个铺垫,之后会慢慢介绍剧情的。

如果喜欢请给心心吧,那我才有动力继续创作w

谢谢~( • ̀ω•́ )✧




评论(2)

热度(3)